ooc,目标:黑编全联盟。
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【all叶】谁说七夕就得出去约会的?

 七夕发这个好像不大好,



管他呢,(ノД`) 



反正不是我的节日,hhhhh, 



源自七夕等着上学的苦还有严重怀疑意中人的友好,好气哦,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(^_^),CNM。



ooc,放飞自我,不要在意ヽ(≧Д≦)ノ 



 私设老叶的后宫很强大



正文开始: (唠嗑这么多,水了这么大段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呵呵,我没有良心) 



1.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当叶修选择在5点半偷抢boss的时候 ,他没想到对话框会有一堆消息。 



2.“诶,你说这奇不奇怪?难不成他们都知道哥要趁他们不在抢boss?” 



3. 联盟众人:那不就是你的日常吗?눈_눈 



4.叶修点开对话框,原谅这有些刺眼,叶修眨巴眨巴眼睛,点上了烟。 


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:30. 


夜雨声烦:


哇,老叶老叶,我知道你肯定没睡,就算睡了你也一定会看到我发的消息的,今天七夕啊,七夕诶,今天普天下的单身狗充满怨气的一天,说不定连boss都会带着另一半去打你,你真的不会因为身心俱受打击而发挥失常死在boss手里吗?所以说老叶,七夕我们出去吧,走向美好的世界,给我你的手,本剑圣带你吃遍港式小吃,玩遍各种游戏,我和你说就在兴欣500米外有个特别好的游戏厅,我给你演示如何抓娃娃,投篮球。老叶老叶,看到记得回我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:16


夜雨声烦:你说我是早上去接你呢,还是挑个地方碰面呢?我觉得我还是去接你好了,时间不等人啊,所以我们更要抓紧一起相处的时间。那你说我是穿休闲装呢,还是裹得多一点不让别人认出来?虽然说我也很想和你搞套情侣装穿穿,但是我们两个能算得上是情侣装的就只有国家队队服吧,嗯,这个问题引人深省,要不老叶我们去买套衣服吧,好说歹说我们也是一对啊,这要是没点成对的东西不成样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:34
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我睡不着了,一想到要和你出来约会什么的就高兴到不行。现在就算队长拿秋葵来威胁我也不是事了,想想秋葵还是有点恶寒。老叶啊,你上线了记得回我啊,我要保持一个好状态去见你,但是我现在丝毫没有困意!你说我把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想你好不好?我就当你同意了。



6.哥什么时候答应你出去约会了?叶修选择忽视这几条消息。 



7.哟,也有文清的消息。叶修撑着下巴看完,表示这个世界都怎么了?



8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:30


(不要问我张新杰为什么没有叫队长睡觉,我不知道,不解释,不说话)


大漠孤烟:七夕我约你,记住了。


大漠孤烟:早点睡,我会去接你的。

 


9.这可能是个假的世界。叶修扶额,内心os:我能不能把电脑重新开机一遍,要不然我把自己重启一遍也可以。叶修向下翻了翻消息,这tm还得一条一条点开来看。叶修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哭。



10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:10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索克萨尔:叶神,今天七夕,我们出去约会吧。

 


1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:43


一枪穿云:前辈,七夕,庆祝。

 


12.……

 


13.“老板娘明天把网吧关上吧,我怕吓着客人。”陈果刚出房门就被叶修告知要关上大门,“为什么?”


因为要有几桌麻将抵达战场,这个理由好像不大充分。


因为有群联盟痴汉要来,这可能不是个理由。


因为我要在网吧约会,这么羞耻的理由谁说的出来。

 


14.“老叶啊,你准备好了吗?我们出发吧。”黄少天带着束玫瑰走进兴欣网吧大门,然后就看见了满身怨气韩文清,保持微笑喻文州,尴尬不安周泽楷,掐花剪草张佳乐,双眼皮贴王杰希……等等,这是兴欣吗?我倒回头再走一遍。“少天,不用走了,这是兴欣。”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意外地淡然,开玩笑,你见过微笑都要把嘴角咧到耳朵的队长吗?这是一种不可言喻的表情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黄少天僵硬地走到喻队边上,坐下。


“队长,你们在这做什么?”黄少天暗戳戳地问喻文州。“少天,我们应该和你是一样的。”沉默寡言黄少天



15.叶修拉开房门,“哟,都来了。” 


“靠靠靠,老叶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。为什么一下子多了好多人,我们这是要去干架吗?老爷你要去干架你换个天好不好,今天七夕,七夕啊!!!”


“啧,不就是七夕吗?今天下副本的人肯定少了些,正好你们都想约我,那就一块在网吧打游戏呗。”

 


16.让叶修离开荣耀去约会,呵呵,开玩笑。联盟众人表示再也不想和叶修事先打好招呼了,就该打包带走。

 


17.送走尊尊大佛之后,叶修点了烟靠在网吧门口,谁说哥不过七夕的?沐秋不就在哥身边吗?打了一天的荣耀,沐秋不就一直陪着我吗,我们在荣耀副本里头打boss,都看不见吗?




叶修点开荣耀页面,君莫笑手上握着千机伞,叶修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摩挲着另外一张账号卡,

 

“沐秋,节日快乐。”



---------End.--------- 
 


特别对不起各位,又发玻璃渣了。( •́ .̫ •̀ )



篇幅比较短,我怕写到后面太啰嗦。 



那就这样, 七夕快乐。 



 祝荣耀成员都能过上天天吸叶修的日子。 



依旧放飞自己,ooc比较严重。 



 ┏((= ̄㉨ ̄=))┛ 就这样,我去思考思考人生了。 
 
 
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钟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