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,目标:黑编全联盟。
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〈all叶〉谁还不是个孩子?

依旧放飞自己,ooc注意
源自和熊孩子玩的日常
记住孩子是上帝赐下的礼物,熊孩子也是
all叶

正文开始:

叶修表示今天的网吧格外地不一样,沉默寡言黄少天,凶神恶煞喻文州,成熟稳重包荣兴,口若悬河周泽楷,娇小可怜韩文清,孩子之王张佳乐,单纯善良方锐,五官对称王杰希……这不是我熟悉的联盟,这也不是我熟悉的国家队 。

“前辈前辈,你看我的枪,Biu~Biu~Biu~”

周泽楷迈着小步子走到叶修面前,把手做成枪的样子对准韩文清,韩文清趴在叶修的肩上,屁股对着周泽楷。当韩文清意识到他的屁股莫名被开了一枪之后,在眼眶里蓄满了眼泪,下一秒

“哇哇哇,老叶他欺负我!哇!!!!”

叶修安抚着韩文清的背,

“好了,文清,不哭了,不哭了,都是假的,小周没有用枪打你。”

这不是我认识的大漠孤烟,叶修看着趴在肩头哭得停不下来的韩文清,这是放弃钱包脸之前,硬是把黄少天嘴上的技能点转给了小周吗?

“叶修修,抱~”

方锐揪着叶修的裤腿,小脸上扬,头上写着天真可爱,是的,写着,包荣兴帮方锐找到了个纸板,动动小手写下了天真可爱四个字。叶修把方锐头上的纸板拿掉,单手抱了起来。挂在另一边的韩文清悄悄地转了个角度,一脸委屈,

“老叶,你不喜欢我了是不是?哇哇哇!”

韩文清揪着叶修的衣领,委屈地埋下了脸,

“没有没有,哥最喜欢你,文清乖,别哭了啊。”

叶修把方锐放回地上,晃了晃韩文清,拍拍他的背。哥现在很想抽支烟冷静一下。

其它熊孩子听到最喜欢之后,围了过来,

“叶修修,你最喜欢我了是不是?”

方锐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,虽然说抬头很累,但是这没有多大关系,这时候叶修修最重要。

叶修低头看着突然围来的熊孩子们,挨着沙发角坐了下来,这是一群孩子,要冷静,要冷静,孩子是上天赐下的礼物。

呵,我估计是上辈子得罪上帝了,tm礼物真多。

“叶修,你看我的小辫子,你帮我重新扎一下好不好,这样我才能当这帮熊孩子的头头。”

你也是熊孩子,张佳乐!

“修修,你只能喜欢我,不然我就把你锁房间里头 。”

所以,喻文州这就是你把大门关上的理由?网吧还是要开的,老板娘回来我就完了好吗?

“前辈,你看我长得比他们都帅,腿比他们都长,而且你看我的呆毛都是爱你的形状,你不打算喜欢我一下吗?不是一下,是一直哦,前辈。”

你的小短腿和呆毛我并不感兴趣,但是你要把嘴闭上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。

“叶修,喜欢我。”

黄少天躲在喻文州后面,小心翼翼地露出一张脸 ,极为罕见地只说了五个字,头上的文字泡都不见了。

少天,你这样我会以为你被文州塞了一盘秋葵的。

“叶修,我可以帮你照顾这群熊孩子,所以叶修最喜欢我好不好?”

王杰希眨着两只大小相同的眼睛,眼里有数不尽的星辰碎片。但这不能掩饰你也是熊孩子的事实!

“这里就属我最高,我最成熟稳重,少天太沉默,不足以构成威胁,喻文州太凶,老大不会喜欢的,周泽楷太烦了,老大绝对不会一直忍他的……”

呵呵呵,这就是包子成熟稳重的表现。那个拿着白纸傻乎乎计算概率的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包子!!!

韩文清看到这么多人争叶修,咬咬下嘴唇,吧唧一口亲了叶修的脸颊,好了,这下叶修被我盖章了。

熊孩子们沉默了,wocwoc,我也要我也要。下一秒,老叶被一群熊孩子淹没。谁的口水,擦干净再亲啊,woc,谁亲的哥的耳朵,还咬?!!所以明天的头条是〈一代斗神惨死网吧内,脸上残留不明液体〉,呵呵,要是被人拿去化验,联盟就完了。

“叶修啊,需不需要我来拯救你啊?”

网吧大门被打开,苏沐秋扬扬备用钥匙,一脸骄傲地看着喻文州。

“快快快,哥要死了。”

“来嘞。”

苏沐秋把地上的叶修拉了起来,拎着挂在叶修身上的喻文州和张佳乐,放在地上。眼神扫过一个个熊孩子,就这两货最会玩。苏沐秋叫叶修先回房间。叶修先是担心,沐秋不会对熊孩子做些什么吧,但是转念又想,算了,随他来吧 。看着叶修关上房门之后,苏沐秋转过来对着熊孩子们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嘿嘿嘿,熊孩子是吧。

叶修在房间里听到外面的小周中枪倒地和沐秋幼稚的“biu”的声音,不免发笑,接着又有张佳乐的嚷嚷,

“唉,你别揪我小辫,别动它,不能剪!!!”

“孩子王嘛,必须要有点男子气概,来我帮你。”

“不要!!!”

然后楼梯上传来了“踏踏踏”的,

“好小子,你别跑。”

方锐表示乖乖的挺好的,而且乐乐的小辫子挺可爱的。娇小可怜韩文清和沉默寡言黄少天一起看着小茶几,特别安静。王杰希骑着小扫帚,以为苏沐秋看不见自己,念了声:”Disillusionment Charm”。接着就被苏沐秋拎回来了,

“去去去,打扫去。”

WTF?苏沐秋你是对魔法师有什么误解吗?虽然心里这么想,但是王杰希还是选择了乖乖听话。

一群熊孩子。苏沐秋摆脱了熊孩子走上了二楼,

“不是我说,叶修,这群孩子能不能赶紧送走啊?我好不容易回来,我要抱着修修休息。修修,你是不是最喜欢我的?”

叶修被揽到床上,嘴里说着是是是,苏沐秋心满意足地抱着叶修准备开始睡眠。但是叶修推了推,

“我去洗把脸,全是口水印子。”

“我帮你。”

苏沐秋绕着叶修的脸,亲了一圈,发际线,额头,眉毛,眼角,鼻梁,脸颊,嘴唇,下巴,这些都是他的。都是他的。

岁月静好,阳光明媚,忽略熊孩子的声音,这是个美好的午后。

日常放飞自己,(∩^o^)⊃━━━━━☆゚.*・。上天,这次ooc很神奇!撒花!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,不发玻璃渣,我要伞修甜甜的。其实原因还是我写不出来玻璃渣,世界这么美好 ,伞修该被温柔相待。好了,日常ooc!

评论(4)
热度(56)
© 钟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