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,目标:黑编全联盟。
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【all叶】那些年被宣传照支配的恐惧

存稿被lofter抽风删了Ծ‸Ծ

日常ooc 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内心还是有点不爽。

正文开始:

叶修单人照:

叶修单手拎着国家队的队服,嘴上吊着一支烟,痞里痞气地看着摄像,那副模样让人不禁想拎过来做些不可言喻的事。

啧啧啧,真可怕。

摄像师挥挥手,

“叶神啊,你这姿势和样子确实符合你在粉丝心中的形象,但是你好歹在摄影棚里把烟给掐了啊。”

叶修拍拍摄影师的肩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,

“哥怕哥的魅力把你们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“啧,得了吧你就。”

接下来坐观摄影师三观崩裂。

队长照:

“诶,小周啊,你别站哥后面,来站这。”叶修指指身旁,示意着,“咱小周这么帅的脸可不能被哥挡住了。”

“叶修,后面一排的站位是窜开的。”喻文州保持友好的微笑看着叶修。“这样啊,我们几个队长不用站两排了吧,现在都是一个队,随便站站多和谐,是不是,文州?”叶修摆摆手,无所谓地往周泽楷身上靠,但是好像有突然注意到了什么,站直了身子。

周泽楷原本因为叶修的姿势而感到体温上升,而现在突然站直的叶修,让他有点不知所措。以下为内心戏超多的枪王大大:

前辈怎么不靠了?是不是我前些天多吃的全长肚子上了,还是这个姿势不舒服,我要不要换个角度让前辈靠,不行,为了前辈能更靠近我,我要加强身体训练……(莫名小周的内心藏了个黄少天(ノД`)原谅我)

当然叶修是不知道周泽楷内心戏的呐,知道还不得吓得单纯善良。

叶修看着韩文清,挑了下眉:“诶?老韩,你这是化妆了吗?”韩文清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叶修,“你见过哪个拍宣传照不化妆的吗?”“哟,没想到,老韩你化了之后……”“之后什么?”韩文清不得不承认有点小期待。“之后还是没小周帅。”

韩文清os: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。

“不过你也别气啊,毕竟咱小周是联盟第一脸呢。”叶修揽过周泽楷的脖子,虽然说有点勉强,但是叶修在意的是这个事实。叶修捏捏周泽楷泛红的脸颊,“你看看,这小脸多有弹性啊。”周泽楷抿抿下嘴唇,“前辈,妆要花了。”虽然说被叶修近距离接触很舒服,但是上妆很麻烦Ծ‸Ծ 。叶修松开捏着的手,看了看周泽楷的脸,“没事,小周很帅。”

路过的孙翔表示蔑视,哼,颜狗。

路过的张佳乐表示不屑,哼,我也不差。

路过的黄少天表示不服,为什么我没这待遇?本剑圣虽然说不是联盟第一脸,但是粉丝也很多的,天天在微博下面呐喊要给我生猴子,日夜不息地说要舔屏幕,为了粉丝,本剑圣都减少发自拍的次数了。老叶你怎么就是看不见呢?

路过的陈果表示无语,楼上的文字泡要是少点,叶修说不定就看见了呢。

叶修理理衣服,有点皱了。王杰希过来替叶修拉了把衣摆,随后抚平背后的皱纹。“谢了,大眼。”叶修看了看王杰希,露出个笑容以表真诚。王杰希不免有点失神,陷入这个笑容里,这个男人抗过了风雨和打击,如今站在这里,他所付出的不是自己能想的,这样的笑容丝毫没有世故的圆滑,有的仅仅是感激。他看见叶修的眼中有他的倒影,伸手摸摸叶修的发稍,“这里也乱了。”叶修扒拉着头发,眼睛向上看,“哦?是吗?”王杰希想,自己能陪在这样好的他身边就足够了。

最终的站位不可言喻,叶修的身边是周泽楷和韩文清,而王杰希和喻文州和两大护卫似的真站后面了,这让摄影师很无奈啊。至于其他人嘛,虽然很想站在叶修旁边,但是你打不过韩文清,帅不过周泽楷,你有什么办法站在叶修旁边???

摄影师:这张宣传照我要是能拍好,该加鸡腿了吧?

加加加,拍的好就加。

黄少天表示你不给我拍我和老叶的双人照,我就把你的鸡腿抢走。

包子表示你不给我拍我和老大的双人照,我就拿板砖砸你。

张佳乐表示你不给我拍我和叶修的双人照,我就放孙哲平咬你。

孙哲平表示这tm关我什么事。

叶修摩挲着全员的照片,眼里有万顷揉碎的星辰,沐秋,你要是在,该多好。叶修抬头透过窗子看向外面,沐秋,你看,下雪了,我把我们的荣耀护好了,你呢,哪去了?

窗外细雪飘飞,落叶飘零,天空没有云,没有太阳,只是浑浊一片的灰色,仿佛沐秋还在昨天说要陪叶修窝在家里下副本,但今天就只剩下了他和沐橙。

“或许,他真的就在一个地方守护着荣耀和我们。”

叶修熄灭了烟,最后一缕烟随着暖气渐渐不见。

---------End.--------

真的不想写玻璃渣,无奈想到了,或许如若真有这样一次,叶修也会想到沐秋吧。结局没有什么深意,只是想到了沐秋不能在照片里出现,我眼里沐秋就像叶修手里的烟,是瘾,常抽有毒,却又成了习惯,但是他又是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,与叶修一起站在荣耀巅峰。

伞修就是扎在我心上的一块玻璃,甜的是回忆,苦的是年少,而如今,思恋是真的,只是不想表现了,温柔的是岁月。

日常ooc,解放天性,放飞自我。
对不起,把韩队编进了国家队,对不起ಥ_ಥ。

评论(5)
热度(2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钟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